ivvi手机获中国智造“金长城奖”,计算视觉如何驱动产业创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28/14:3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   近日,在北京举办了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中国智造业年会”,本届年会汇聚了众多前沿创新科技领域的企业、人工智能专家、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前沿科技、人工智能领域方面话题。

    QQ截图20171128141728

    作为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优秀企业,超多维科技旗下的ivvi裸眼3D手机荣获“2017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对于当前,前沿科技领域计算机视觉技术所带动的行业创新驱动作用,超多维集团副总裁苏法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与探讨。

    QQ截图20171128141825

    在人工智能成为行业驱动力的大背景下,苏法认为,当前人工智能技术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已经密不可分。尤其是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数据都来自于对音频和视觉的感知,尤其是负责80%人类对外界感知的视觉信息。对视觉信息的感知处理也将成为人工智能下个阶段重要的技术创新点。作为计算机视觉技术的核心,视觉采集、视觉思考、视觉成像,已经发展成为机器学习对视觉信息的感知、识别、理解和再创造。

    QQ截图20171128141747

    据悉,目前有包括智能安防、智能家电、医疗领域、图像搜索引擎、机器人视觉、无人机视觉等行业领域都有在应用计算机视觉技术。据数据统计,在全球957家人工智能公司中,有超过180家公司从事计算机视觉研究,占总体创业公司的1/5。

    预计,未来十年全球计算视觉产业市场规模将有望超过万亿元,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延伸与应用,已经在各个行业领域引发颠覆性的创新革命。而超多维积累十余年的计算视觉关键技术、完整专利布局,以及实现产业化、商业化、产品化、服务化的完整生态闭环,将为产业智能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