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人工智能,ivvi手机母公司抢占计算视觉技术优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8/14:4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 11月24日,《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中国智造业年会”在北京举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与资本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与创新科技的前沿话题,分享成功经验,洞悉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未来。一同拥抱人工智能,领先关键领域。

    图片2

    面对汹涌而来的智能浪潮,在国家号召与政策的助力下,国内百度、阿里、腾讯等科技巨头,以及超多维、科大讯飞等新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与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能力,为制造产业的智能升级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超多维集团副总裁苏法受邀参加“拥抱人工智能 领先关键领域”主题论坛,针对制造业智能升级相关话题,与阿里、百度、科大讯飞等科技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

    超多维裁苏法表示, 人工智能与计算视觉技术息息相关。人们对于世界的认识和感知,80%来自于视觉。而人工智能最基础的数据来自于对音频与视觉的感知,其中视觉信息尤为关键。因此,对视觉信息的感知与处理将成为人工智能下一阶段最重要的技术引擎。视觉采集、视觉思考和视觉成像,作为计算视觉的三大核心组成部分,实现了机器对视觉的感知、识别、理解和再创造。

    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为计算视觉产业带来巨大机遇。预计未来十年,计算视觉产业的市场规模有望超万亿元。计算视觉技术的延伸和应用,在各行各业亦已体现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价值,未来必将引领一场颠覆性的科技革命。

    超多维计算视觉技术在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超多维创新的“逐点3D显示技术”将提供前所未有的3D视觉感知。基于此技术可以无限延伸,衍生多样化的应用,与制造业的融合将引发颠覆性的变革。

    据了解,ivvi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全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82%以上为发明专利,其中,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世界领先。

    未来,ivvi将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