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期间苹果强势崛起:一天卖出600万部iPhone 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9/13:1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美国感恩节是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感恩节的第二天就是“黑色星期五”,这一天整个美国几乎所有的商场都在疯狂大减价。如果你还是不明白,想想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美国的“黑五”跟它没什么区别。

    timg (10) 副本

    根据Rosenblatt的报告显示,“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期间,苹果共售出了约600万部iPhone X,其中256GB版本最受欢迎,销量达64GB版本的两倍。该报告还认为,本季度iPhone X的全球出货量将在3000万部左右。

    微信截图_20171129131400 副本

    据悉256GB版本的iPhone X,在美国的售价是1149美元,而64GB版本的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二者相差192GB的储存,但只需多花150美元,这对美国人民来说,显然是件十分划算的事情。

    此外美国通讯公司Sprint的代理商Verity Wireless,还在“黑五”期间推出了一项折扣力度空前的活动:在11月17日到11月27,购买iPhone X的新用户,可享受买一送一的福利。

    如此大力度的活动显然是iPhone X畅销的原因之一,而且购买者还不必担心没有现货。按照报告上的说法,iPhone X目前的产量为每周300万部,到12月时每周可能增加到400万部。

    微信截图_20171129131519 副本

    虽然“黑五”期间iPhone X出货量飞增,但业内人士认为它的潜在需求仍十分旺盛。更有专业人士表示,iPhone X的真正竞争对手是三星Galaxy S9,你赞同这一说法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