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精彩 诚就未来” 海信手机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30/09:15
  • 11月29日下午,以“质造精彩 诚就未来”为主题的海信手机2017年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雪玉表示,明年,海信手机将继续通过聚焦阅读、三防、拍照等系列,坚定不移的打造高端精品、爆品。

    图片6_副本

    海信手机是国内知名的老牌手机厂商,从2001年发布国内首款CDMA彩屏手机到现在,已有16年的发展历史。然而,无论是在2G时代还是在3G时代亦或者是4G时代,海信手机在技术领域一直都是遥遥领先,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要的重要地位,在移动通信、屏幕显示、图像处理、智能语音、安全、人机交互等领域,更是具有深厚的技术沉淀。

    图片5_副本

    随着2014年运营商重组和手机公开渠道变革,海信手机对旗下的产品系列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其中,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砍掉了低端产品,将发展重心聚焦中高端产品,大力提升产品体验上。

    图片4

    今年年初,海信手机推出旗下首款双面屏手机A2。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的双面屏手机,海信手机A2以独特的双面屏设计和健康的阅读体验,带给广大用户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海信手机也因此而成为双屏设计国内领航者。9月份,海信手机持续发力,再度推出了双屏手机A2的升级版产品——海信A2 Pro,该机延续了上一代产品极具差异化的双面屏设计,以“一机双屏”的独特体验开启了指尖阅读的新模式,全新升级的硬件配置更是带给用户体验上的大幅提升。

    图片3

    在聚焦双面屏手机的同时,海信手机还将发展方向聚焦在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上,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出了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大像素拍照手机海信H10。该机搭载了2000万像素前置柔光自拍和后置IMX386大像素传感器,并且还加入了深受女性用户喜爱的超强十级美颜功能,受到了诸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图片2

    除了双面屏手机,海信手机还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并且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全面屏哈利手机。作为海信手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凭借着5.9英寸超大全面屏、千元出头的价格以及1600万前置摄像头和智慧家居等诸多卖点成功的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用户,并且还以1399元的亲民价格打破了全面屏手机高端定位的价格格局,成为当下最火爆的千元全面屏手机之一。

    图片1

    除了优秀的产品,海信手机在品牌建设方面同样是不遗余力。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海信手机不仅邀请了青年演员阚清子为产品代言,另外还邀请了95后新晋演员曾舜晞作为全面屏手机哈利的产品代言人,借助明星效应来提升海信手机的品牌拉力。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底,海信手机中高端产品销售同比提升143%、高端同比提升126%。海信手机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作为海信手机背后最有力的支持,供应商可谓是功不可没。

    对于老牌手机厂商海信手机而言,2018年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海信手机将以新一代人工智能手机产品战略为核心,继续着力于打造具有智能阅读和专业三防差异化的高端手机,同时还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通过爆款的产品策略提升品牌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