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途末路?充电器之后,大量乐视手机闲鱼大甩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30/14:2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 手机业务的停摆,让乐视这个曾经响彻九州大地的手机品牌已经淡出大众视线很久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正是这个“美得让人窒息”的手机品牌,在几度消失之后,竟然再次神奇的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1499410364501034_480_320_副本

    据网友爆料,日前在闲鱼上出现了大量清仓甩卖的乐视手机,这些被疯狂大甩卖的乐视手机有的是以原价五折的价格出售,有的甚至仅卖一两百块钱。而且,不但有乐1s、乐Max 2等一些已经发布的机型,还有很多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工程机及未发布机型。

    1512014188903_副本

    至于这些手机的渠道和来源,有消息表示是“乐视还不起钱用来抵债”所得。不过,由于乐视的手机业务目前已经处于停摆状态,再加上售后服务的缺失,即便是以非常低的价格来出售,仍然很难销售出去。

    t01fd5dd34532526ef2.webp_副本

    事实上,不止是乐视手机,在前几天市场上还涌现了一大批的乐视手机充电器。据悉,这批乐视手机充电器充电规格方面符合高通QC3.0快充标准,支持3.6-8V-3A、12V-2A,最高充电功率为24W,而且同样是“贾跃亭迟迟不为供应商还款的情况下”,供应链拿出为乐视挽回损失而来。

    据多方证实,为了度过难关乐视目前已经开始出售一座隶属于乐视控股资产的总部大楼。该大楼坐落在北京四环边朝阳公园桥东,面积约为两万平米,乐视欲以14亿元售出。但由于这栋楼目前是有抵押的,所以很少有人愿意接手。

    2B872767CF961342144CA6B5CAC7E09DFE345F6C_size55_w900_h500_副本

    伴随着乐视讨债风波、资金危机的不断发酵,失去融资信誉的乐视已沦落到了只能通过变卖固定资产来获取救命资金的地步。这不禁让人相信,乐视可能真的已经到了穷途末路,要想再翻身几乎没有任何希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