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品牌与产品的双重肯定 OPPO占领各界多项榜单第一

  •   2017-11-30/10:43
  • 眼看着11月马上结束,不曾想最后几日又被OPPO刷屏了。11月28日,OPPO荣获2017年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火出手机圈,也成为财经界一大新闻。紧接着,11月29日,OPPO R11s被外媒GadgetMatch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手机,从国内火到了国外。

    1.jpg

    而之所以说是“又”是因为,在这个11月,OPPO早已不是第一次这样强势霸屏了。11月10日,OPPO R11s首销,30分钟就创下天猫、苏宁、京东三大平台2500元-3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更为重要的是,OPPO R11s在三大平台好评不断,苏宁好评率甚至达到了100%!

    2.jpg

    作为稳居国内手机市场前三的手机品牌,OPPO能以如此体量同时收获来自用户和行业的对OPPO产品、品牌的双重肯定,肯定是有着独到之处的。不过,我们都知道,由于人们需求的差异性,要同时让所有用户满意,几乎不可能。那么,对于OPPO R11s高达100%的好评该如何解读?

    实际上,OPPO R11s 100%好评并不意味着完美,也没有谁可以真正做到完美。或许,正确的解读应该是,坚持做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手机的OPPO在用户最核心的需求上已经足够优秀。就像爱上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有多完美,而是他的好足以让一个人可以接受他的那些不完美。

    OPPO,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这是OPPO对自身最明确的定位。OPPO对拍照的重视是战略级的,从进入行业之初就对拍照十分重视,市面上第一款自拍美颜手机就是由OPPO推出的。同时,OPPO对拍照的投入也不遗余力,几年前建立了自己的影像团队,算上日本和美国的员工,近乎100人。并且,OPPO也积极与上游龙头企业索尼、三星和高通合作,共同推进拍照技术和体验的提升。

    3.jpg

    这时候,我们不禁再次想到了OPPO R11s。在全面屏时代潮流中,OPPO R11s紧跟行业趋势,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创造性地推出了星幕屏设计。不过,OPPO R11s最核心的竞争力依然是拍照。OPPO R11s主打拍照,后置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配备双f/1.7大光圈,集成人像虚化和像素聚合技术;前置2000万AI美颜,不仅引入了行业先的AI美颜算法,还融合了OPPO理想人像实验室中维密御用摄影师Russell James(罗素•詹姆斯)、天后造型师Zing等专业人士的摄影理念,无论自拍还是他拍,都是代表了目前手机拍照领域的一线水准。

    4.jpg

    在天猫评论区,我们看到有网友在讲了OPPO R11s颜值和手感之后,对于拍照的评价则是这样的一句话“拍照就不用说了”,真是够任性。不过,这是怎样的一种信任和认同?相信你我也都应该了解。在网友心中,OPPO出色的拍照早已是行业内的共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十年来,OPPO对拍照的专注是有目共睹的。正如OPPO副总裁吴强所讲:“拍照目前来看,在智能手机领域还没有完全满足用户需求。但这是用户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个功能,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深耕。”在未来,OPPO将依然在拍照方面保持专注,推出手机拍照的进一步升级,满足更多年轻用户更多的拍照需求。OPPO R11s此次获得的100%好评只是个开始,OPPO拍照的能量远不止于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