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植入坚果Pro 2 原来是他手速太快引观众吐槽

  •   2017-11-30/10:23
  • 要说现在什么剧集最火,《猎场》一定算一部。情感戏,商战戏错综复杂,当红的胡歌再战时装剧,职场颠沛、商海沉浮、十年蝶变,成为专业猎头精彩励志,师奶杀手张嘉译、孙红雷友情出演,还有不老神话的胡兵再现屏幕以浅浅笑容迷倒众生。

    这样一部众星云集,好看又精彩的好戏,自然成为很多剧迷们的最爱。而就在前不久刚刚播出的第27集当中,陈龙的一段BUG般打字手速引发观众疯狂的弹幕吐槽,“这手速没谁了!”、“老林这手速可以”,然而还有观众表示“好想给他一部坚果Pro 2”,可见网友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剧迷们说的能够不让主角如此忙乱的就是坚果Pro 2搭载的 “闪念胶囊”功能, 拿起就说,文字转语音。自从坚果手机推出了“闪念胶囊”功能后,就一直深受用户喜欢。也是基于此,坚果Pro 2在上一代的基础上,专门在机身左侧设置了“闪念胶囊”实体按键,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手机是处于熄屏还是亮屏的状态下,仅需要按住Home键对着坚果Pro话筒说出你要记录的话就OK了,闪念胶囊会自动记录下来且转成文字,话落抬手,交互简单,没有任何使用门槛。

    如果《猎场》的各位主角拥有一部坚果Pro 2,有重要的事情,拿起手机,按住“闪念胶囊”键,直接说,就能轻松完成记录,自然用不着那么忙乱了。

    灵光一现的想法转瞬即逝,零碎的记录如何查看呢?其实非常简单,单击闪念胶囊按键就能够调取出之前记录的胶囊,如果你想排个序,长按胶囊就可进行顺序的调整。用户单击单个胶囊会自动展开,修改、改变胶囊的颜色或者是删除它都很简单。

    当然,如果你的“胶囊”是一个备忘录,想要到时得到提醒,只需要打开日历,将你想要得到提醒的胶囊拖动至日历,就会直接转化成提醒事项。

    不仅如此,如果你的胶囊存有妙语佳句,在用户打开便签时,可以直接拖动编辑,还可以直接拖到QQ、微信发给朋友。直接同步到云端共享,非常方便。

    闪念胶囊不仅仅是一个记录工具,如果你不想打字,又想在网络上完成搜索,对着闪念胶囊说出来,胶囊的下面就会自动出现搜索引擎并且自动完成搜索。如果想要把胶囊内容存储,你也可以有语音和文本两种方式,非常贴心,对于经常有奇思妙想的人士来说,绝对是随身佳品了。闪念胶囊作为锤子手机的差异化功能,在用户当中有着超高的用户口碑,特别是在类似《猎场》中的商务使用场景,闪念胶囊绝对是提高操作效率的一大利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