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屏手机就绪:面板弯曲系数将达到1.0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4/11:00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4日消息 三星将于2018年推出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不过,相比三星将推可折叠手机这一消息,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可折叠手机本身,这款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究竟何时发布,新机到底符不符合可折叠手机的定义、能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可折叠手机?再一次输给三星!苹果申请可折叠专利:可折叠iPhone或2021年上市

    9a3a4f4e268847639592a2a47ebf2c9a_th_副本

    据PhoneArena引述韩国商报的报道,三星在2018年一定会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定名Galaxy X。该机很有可能将会配备一款弯曲系数达到1.0R的可折叠面板,可以像纸张一样完全向内折叠。

    7f9da2a527d44beeb306962d541f769d_副本

    当然,除了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苹果、LG、华为也将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只不过,推出的时间要比三星晚很多。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苹果可折叠手机需要等到2021年前后才能面世,其它的目前还无从知晓。

    分析以为,三星之所以能够从众多手机厂商中脱颖而出,从时间上抢得先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三星强大的产业链能力以及多年以来深耕面板领域所取得的行业优势地位。

    t01aee8c8b1aa065a8a_副本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绝不会像中兴一样,通过拉链的方式来实现两块屏幕之间的对折。对此,外界推测以为,三星将使用一种特殊的塑料材质来实现屏幕上的可折叠,另外,三星还将使用一种特别的方法来单独处理显示屏接线,以此来增加显示屏的柔韧度。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将搭载三星自研的Exynos 9芯片,海外版将采用高通骁龙845芯片。据悉,这款新机将采用与小米MIX类似的限量惜售的方式来出售,首发地选择在了三星的大本营韩国,并且量产不到十万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