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18款iPhone将搭载更快的电路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4/16:38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4日消息 在今年,苹果推出了三款iPhone新机:iPhone 8/8 Plus以及iPhone X。虽然iPhone 8系列因为过渡产品的宿命很快便沦为被弃产品,但iPhone X却因为全面屏、人工智能等诸多亮点而收获了一大波的市场好评。

    046416577B80BD7D3CCC73B5710EA7B923D5C940_size118_w1280_h853_副本

    作为苹果最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8和iPhone X均使用了液晶高分子制作的新型电路板。并且,这两款手机都在天线设计中使用这种电路板,其中配置更强的iPhone X还在TrueDepth摄像头中使用。不过,到了明年,这种局面可能会更加让人欣喜。

    据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发表最新投资报告称,苹果可能正在开发速度更快、更加通用的电路板技术,预计将在2018年应用到自己产品线中。这些产品包括Mac、Apple Watch,以及2018款iPhone手机。

    17110415195565840_副本

    相比前代产品,全新一代的电路板不仅传输速度更快、延迟更低,还可以帮助苹果节省大量内部空间,更加便于使用USB 3.2和其它输入输出接口。如果可以顺利的将这种全新的电路板运用到各种硬件产品中,苹果将可以利用因此而节省出来的内部空间来提升外形设计,并保证能够适应数据传输指标升级(例如USB3.2)。

    不过,LCPFPCB的设计和生产很有挑战。竞争对手如果想要赶超苹果的话,可能最快也要等到2019年才能集成这种技术。如此一来便会为苹果赢得一年的领先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