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再曝光 将于明年4月发布A1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5/15:3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 前段时间,网上关于iPhone SE二代的消息铺天盖地,甚至还有消息称,二代iPhone SE将采用A11处理器+“刘海”全面屏,但是最近来自外媒的消息好像先前的猜测都不对。

    1512437676733

    近日据外媒报道,hone SE二代并不会像此前媒体所报道的一样采用类似于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刘海”设计,而是像此前的iPhone手机一样继续保留实体物理按键。在手机屏幕上iPhone SE二代将采用视网膜显示屏,而非此前盛传的OLED屏,同样也不会采用所谓的面部识别技术,毕竟不论是OLED屏还是3D摄像模块都会大大提升iPhone SE二代的元器件成本。

    处理器方面根据往年苹果一系列花式操作来看,很多果粉都期待苹果能够在iPhone SE二代上搭载全新的A11仿生处理器,但是消息称,iPhone SE二代会继续采用iOS 11系统,A10仿生芯片,这点毫无疑问。

    1512437676979

    另外,ihone SE二代将会继续搭载同于iPhone SE一样的1200万后置摄像头,但与当前iPhone SE的120万前置摄像头相比较,iPhone SE二代将会提供500万的前置摄像头,可以说有了很大提升。电池方面,iPhone SE二代将会在现有1642毫安电池的基础上略微提升,仅有1700毫安电池。

    不出意外,iPhone SE二代将由印度加工制造,明年3月推出,4月发售,价格同iPhone SE一样,分别是32GB版3288 元,128GB版408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