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1正式版开始推送,国内用户只能望梅止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5/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   在上个月底谷歌推送了安卓8.1终极预览版,它主要改善了神经计算API,以便加快机器学习的速度。按照原定的计划,谷歌将在12月推送安卓8.1正式版。

    万万没想到谷歌如此利落,才十二月初便推送了安卓8.1正式版。根据外媒TheVerge的报道,新系统启动了Visual Core图形处理芯片,该芯片由谷歌和Intel共同打造,目的是加快HDR处理速度。不过这颗芯片只有谷歌Pixel 2/2 XL中才有,对其它手机来说完全可以无视。

    21368e0dbd7845feb5aa6461c8e8cbe0 副本

    这项更新虽然可以无视,但安卓8.1还有着诸多令人心动的功能,如自动填充功能、显示蓝牙设备剩余电量的功能等等。

    无奈国内手机厂商目前还没有露出风声,表示将会尽快更新安卓8.1系统。其实就算不提安卓8.1系统,就连安卓8.0的更新也仅有华为、一加等少数厂商在行动。

    除了国内的手机厂商,三星最近也有了动静。据知名数码博主@威廉赵先生是小鲜肉表示,据不置可否的小道信息称, 三星版的奥利奥(安卓8.0)将在12月13日,通过盖乐世空间开始招募内测用户。

    从网上曝光的机型升级列表看,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Note5都能升级安卓8.0。此外,2016年推出的大部分Galaxy A系列、Galaxy C系列也在名单上。但也有网友表示,目前国行版三星S6 edge还没有升级到安卓7系统,莫非三星是准备一步到位?

    6b1394a6gy1flunuy3h2tj20j60j3jwm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