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报告》出炉:iPhone X评级低于iPhone 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6/11:5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今年秋季,苹果打破常规的推出了三款新品手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新机上市以后,作为常规升级版产品而推出的iPhone 8系列不仅价格一降再降,在iPhone X上市后不久更是很快便沦落到了以旧换新iPhone X的地步。然而让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是,正是这款史上最短命旗舰新机,原本却有着比iPhone X更好的表现。

    U3UP34W46410_W (1)_副本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一份推荐的前十款智能手机的报告。让人意外的是,尽管苹果新旗舰智能机iPhone X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但其推荐排名却因电池续航及耐久性不佳排在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手机之后,名列《消费者报告》评选的 10 大智能手机中的第九位。

    7103cb05e48c4e42920ade55cff99439_副本

    7829435406bc41cb93204b97cf58340a_副本

    《消费者报告》针对iPhone 8 、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 三款新机进行了一项距地面2.5英尺(约合7.62米)高的自由下落耐久性测试,但其结果却十分出人意料。虽然三款新机均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而且在经过了同样的跌落测试之后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最初跌落测试表现尚可的iPhone X,在多次加大强度的测试之后,其表现反而不及iPhone 8系列手机了,甚至还出现了更为严重的损坏情况。

    QQ截图20171206114025

    除此之外,《消费者报告》还针对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三星Galaxy S8三款新机的续航进行了测试。根据测试数据显示,iPhone X在电池测试中续航时间为19.5个小时,而三星Galaxy S8的续航时间长达26小时,iPhone 8 Plus的续航时间则为21小时。也就是说,在电池续航上,iPhone X的表现同样不及iPhone 8 Plus。

    虽然电池续航及耐久性均排在了iPhone 8之后,但这并不代表iPhone X就可以彻底被iPhone 8碾压,在摄像头技术,iPhone X是所有参加测试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另外,OLED显示屏和面部识别系统也是iPhone X的加分项。不过,由于电池续航及耐久性不佳排在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手机之后,所以iPhone X的评级反而低于 iPhone 8,只能排名在第九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