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成立3D交互部门,打造全新3D视觉交互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06/15:5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今年随着人工智能创新潮流席卷整个手机行业,依托AI技术的计算视觉、智能语音在智能手机行业颇为吃香。继苹果iPhone X、三星Bixby等国际大厂在3D面部识别、智能语音交互领域发力之后,国内计算视觉新晋企业ivvi手机也成立了3D交互部,打造3D视觉交互升级版。

    464553612

    据悉,ivvi手机之所以成立3D交互部门,是考虑到当前智能手机在3D立体视觉体验方面交互方式单一的问题。同时,可以激发开发者更多想象力,创作出更多、更有趣的视觉和交互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视效和交互体感受,提升用户3D电子消费产品的交互体验。

    其实,ivvi手机早在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一款智能3D手机ivvi K5,这款基于业内领先的柱状光栅显示技术打造的裸眼3D设备,于业内首创搭载了独立视觉运动芯片-SPD1510,并配备前置人眼追踪传感器EYES-TRACKINGYAN,这些硬件的加入赋予了ivvi K5丰富有趣的3D交互体验。

    1491553265432 - 副本

    基于在ivvi K5上积累的研发设计经验,以及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十余年的专利技术优势,ivvi手机今年以来便在计算机视觉领域进行多方位的战略布局,具提来讲就是分为三步走战略,计算突破—产品落地—应用融合。

    紧随今年智能手机行业创新潮流,ivvi手机创新性融合计算视觉与人工智能优势发展智能3D技术。ivvi科技CEO李斌明确表示,“ivvi手机未来会以人工智能、AR/VR、娱乐交互、智能平台几个方面来打造有趣、好用的智能3D体验。”

    1500451113388

    在ivvi手机宣布的智能3D战略全景规划中,ivvi手机将以后台支撑、开发工具、产品规划作为计算视觉技术突破;以人工智能、AR、娱乐、智能平台打造智能3D产品; 以图片、直播、游戏和社交为应用基础,以可视化电商、互动广告、智能助手作为未来应用融合的方向。

    +4565

    当然,在今年以AI、全面屏、智能语音等应用的创新潮流下,ivvi手机也将紧跟行业创新潮流,不断布局包括AI 、VR/AR、智能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技术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打造更有趣、好玩的智能3D手机 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