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的全面屏拍照手机:海信哈利手机成年轻人的新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7/09:20
  • 今年秋季,三星和苹果相继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新机三星Galaxy Note 8和iPhone X。伴随着这两家手机巨头的进入,国内手机市场便不可避免的掀起了一股“全面屏”之风。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国内老牌手机厂商海信联合中国电信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该机采用了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以时尚的外观设计、主流的硬件性能、出色的拍照体验俘获了一大批用户,成为当下年轻用户的新宠。

    图片4

    海信哈利手机采用了正反双面2.5D弧面玻璃背板设计,在一体化机身及镭雕褪镀边框工艺的雕琢下,尽显视觉美感。受全面屏“流行风”影响,海信哈利手机配备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78%超高屏占比通过额头和下巴部位的大幅收缩,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实现了手感与大屏的兼得。

    图片3

    作为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的拍照表现丝毫不亚于众多轻旗舰产品。该机配备的是1600万高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全新美颜算法,有效提升色彩、锐度及降噪表现,让自拍更清新。而十级美颜、语音拍照、笑脸拍照等新玩法则赋予手机自拍更多的惊喜。

    与其对应的后置摄像头则配备的是1200万大像素传感器,单像素尺寸增值1.25um,感光面积较普通传感器提升56%,赋予手机更出色的降噪能力和色彩捕捉能力,色彩表现纯净精准、暗光拍摄细节出色。

    图片2

    硬件方面,海信哈利手机同样达到了主流水准,配备的是一颗64位八核骁龙430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多任务处理流畅无阻;内存方面,采用的是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为整机的流畅运行和海量的数据存储提供了有力保障;续航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配备的是3400mAh大电池,从根本上确保了手机的续航时间,让用户彻底摆脱续航烦恼。

    作为一款大屏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同时还是一个远程操控器。海信哈利手机配备了红外遥控功能,借助内置的慧享家App,用户可以轻松的掌控家中的各种智能家居设备,电视、洗衣机、冰箱、空调、油烟机甚至热水器,都可以通过海信哈利手机进行远程操控。同时,用户还可以建立各种生活场景与家电互联,实现语音控制,从手机为终端真正做到智能家居生活。

    图片1

    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以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主流的硬件性能、出色的拍照表现、贴心的智慧家居功能树立了自己的产品特色,不仅为全面屏手机立下了标杆,同时也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了又一选择,让人无法抗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