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很满意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被别人批评我不在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7/10:3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近日库克在2017财富全球论坛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表示,他甚至连呼吸都被批评,但他并不在乎。

    微信截图_20171207103138 副本

    按照库克的说法,他去任何一个场合都能受到批评,在美国的会议上也会被批评。但他从不会因为其他人的看法或批评,而改变他的做法。面对批评,他什么都不做。

    他还说道,世界历史上很少能出现最好和最多同时存在的情况,苹果一直关注最好,偶尔也会求多,但这并不是他们的最高目标。如此看来,iPhone X就是苹果努力做到的最好,而iPhone SE、iPhone 5C、6C便是偶尔的“求多”。

    timg 副本

    在谈及iPhone X的时候,他表示很满意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苹果将继续重视和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目前还没有iPhone X的具体销量数据,但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预计,今年第四季度iPhone X在全球的出货量可达8880 万部。

    yswj-fypikwu3878645 副本

    此外库克还表示,现在中国在很多领域都有着新的探索,一些应用和商业模式甚至只能在中国被创造出来,这是中国在创新上做出的成就。而苹果来中国不再是为了低廉的劳动成本,而是中国的专业技术能够符合苹果的工艺要求,而且在不断创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