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步行街》爆笑热播 倪虹洁手中的手机亮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7/17:5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一部由《欢乐喜剧人》和《武林外传》经典阵容领衔,崔志佳和倪虹洁主演,堪称“喜剧之王”的超爆笑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于12月3日晚正式登陆黑龙江卫视,正式播出了前两集,众星云集爆笑热播。

    timg (3)

    一部好的情景喜剧,离不开一大批出众的喜剧演员,《开心麻花》的艾伦;《夏至未至》的柴碧云;德云社的孙越;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著名演员方青卓等一众明星倾力加盟。这是一部原创、纯粹、自主研发的情景喜剧,在给观众带来轻松愉悦感受的同时又能让观众产生一种温暖的共鸣。

    《欢乐步行街》的故事发生在一条百年老街上,几个怀揣梦想初“下海”的年轻人在此相遇,而后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围绕着他们徐徐展开。崔志佳饰演的咖啡店老板是一枚文艺怪咖,醉心艺术,不理俗世;倪虹洁作为“深夜食堂”的老板娘,有故事有酒,步行街上的一票青年性格迥异,但都“身怀绝技”。《欢乐步行街》区别于寻常喜剧的单纯“找乐儿”,贴合当下时事热点二次创作,主题分明,笑泪走心。在逗贫欢笑的故事背后,蕴藏着抚慰人心的温暖和力量。

    QQ截图20171207174207

    据悉,这部剧有ivvi手机独家赞助,成为该情景喜剧的官方指定手机品牌。这部智能3D手机,采用了,ivvi手机便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显示技术,用户不用戴3D眼镜,也能玩3D游戏、看3D电影。

    在剧中主演主演倪虹洁也在生活中爱不释手的手机真是ivvi手机主打产品智能3D手机ivvi K54,在剧中,演员们一起用智能3D手机ivvi K5看鬼片,不用去电影院,就可以体验到智能3D的效果,更加真实刺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