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低温屏幕失灵 苹果追责供应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8/12:0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8日消息 iPhone X自11月3日正式上市之后,不断被曝出各种质量问题,这一个月iPhoneX在热销的同时风波不断,继iPhone8被曝出电池鼓包外壳爆裂后,iPhone X也遇到很多问题。

    timg (5)

    iPhone X的购买者们曾发现,在iPhone X左边的屏幕上有一条垂直的绿色条纹。无论是重启手机或是通过修复程序都无法解决这一问题。之后,冰冻门、掉漆门、杂音门等各种问题,不过这些小几率问题很多,但并未影响iPhoneX的销量。

    iPhone X冰冻门这一问题近日有引起我们的关注。据悉,iPhone X的触屏在低温状况下会失灵,且还会出现其他肉眼可见的变化。对此,苹果公司作出回应称: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环境温度突然下降时,iPhone X会无法响应用户的操作,但几秒之后会恢复正常使用。

    20171208_084953_731

    为此,苹果而苹果一直在对这一问题进行调查。11月17日凌晨发布的iOS 11.1.2正式版中,苹果曾对快速降温后iPhone X屏幕暂时无法响应触摸的问题进行过修复。同时苹果也开始问责相关供应商。

    近日据外媒报道,作为苹果的柔性印刷电路板供应商,韩国Interflex公司目前已经停产以配合调查,股价一度暴跌30%。苹果此举,可谓雷厉风行,在问题出现之后,迅速做出调查,虽然将问题的罪责推给了供应商,但这种处理问题的态度还是值得称赞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