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克:如果iPhone X带Touch ID就更好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8/17:3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8日消息  在十月底举办的全球顶级尖金融峰会Money20/20上,史蒂夫·沃兹尼克表示:“iPhone X将成为第一款我不会在上市首日购买的iPhone手机,但我的妻子会买,所以我还是能近距离观察它。”

    微信截图_20171208172754 副本

    史蒂夫·沃兹尼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只是担心iPhone X能给我带来些什么呢?我要先等等看,而且我对iPhone X挺满意的,虽然它跟iPhone 7、iPhone 6基本没什么不同……我想我会先看看大家对iPhone X的评价……”

    据悉当苹果CEO知道此事后,亲自送了一部iPhone X让他试试。如今在Pivot峰会上,史蒂夫·沃兹尼克再次就iPhone X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表示,与Face ID相比,他更喜欢Touch ID。希望苹果(iPhone X)能和之前传的那样,把指纹识别放在机身的后面。

    微信截图_20171208173259 副本

    但苹果负责硬件工程技术的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却在很早之前就表示,苹果从一开始就没有花费时间考虑在iPhone X的后侧、两侧或是屏幕玻璃提供指纹识别。当开发团队看到了脸部识别的初步效果之后,他们一致认为这项技术能让iPhone X获得巨大的升级创新,所以沃兹尼克的想法从一开始就不会被实现。

    不过Face ID既能完成解锁的需求,又能支持移动支付,即便没有Touch ID,这对用户来说又有什么影响呢?至于说安全、实用等问题,难道Touch ID就是尽善尽美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