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真机照曝光,后置指纹移到摄像头下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0/16:1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0日消息 高通刚刚发布了最强处理器骁龙845,而明年首发骁龙845热门机型之一的三星旗舰Galaxy S9,近日曝光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一些真实性颇高的谍照纷纷浮出水面。

    WQNQ-fypikwu3825369

    之前曝光了一组三星S9的正面机身照,可以看到Galaxy S9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保留了额头,而下巴做了缩短的处理,看起来和iPhone X一样几乎消失,据称,三星S8的屏占比为84%,到三星S9这一代屏占比将提升至89%以上。

    如今,外国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三星S9手机的背部真机照,坐实了之前爆料的指纹识别会放置于摄像头下方的的消息。可以看到三星S9与上一代一样采用的是后置单摄,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做了调账移到了摄像头下方。综合之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三星S9采用单摄,而三星S9 Plus为后置双摄做一区别。

    20171210084810_9034

    三星S9将指纹移到了摄像头下方,主要由于今年发布的S8和Note8两款机型上,由于指纹识别被放置在后置摄像头右侧而被许多消费者吐槽,这样的平行设计容易误触到旁边的摄像头。

    对于三星S9这样设计不知各位是否满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明年将是全面屏手机全面流行的一年,手机厂商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手机厂商的座次又会发生哪些变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