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渲染图再度曝光,这次或许要让你失望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15/10:27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5日消息  前段时间人们对三星S9的猜测十分乐观,诸多消息显示,三星S9不仅会进一步缩窄边框,还会把后置单摄变为双摄,甚至还有可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但从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给出的渲染图来看,三星S9或许要让你失望了。

    006bWoNYgy1fmgqe3ek3tj31hc0u8dhv 副本

    渲染图中的三星S9与三星S8相比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上下等宽的边框、依旧保留3.5mm耳机接口、依旧是玻璃材质的后壳,唯有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位置做了改变。在三星S8的时候,指纹识别传感器与摄像头并排放置,但消费者拿到手机后普遍反应手指容易误触到镜头。将指纹识别传感器与摄像头从并排放置改为垂直放置,这或许就是三星S9外观最大的变化。

    006bWoNYgy1fmgqe4jvlwj31hc0u8taz 副本

    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爆料称,三星内部人士表示:三星S9将于明年2月27日发布,并在3月20日左右开卖。据称三星原计划提前S9的发布时间,但iPhone X的上市对S8的冲击小于预期,因此三星将维持原发布时间,也就是MWC2018正式开幕的前一天。

    微信截图_20171215102005 副本

    同时他还指出:后置镜头方面,S9单镜头1200万像素,S9 Plus配备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看来镜头方面将维持与Note系列的差异化定位。

    但面对这样的三星S9,三星前员工@戈蓝V则表示:“这一招似曾相识啊,在发布会前降低大家的预期,然后……”

    微信截图_20171215102117 副本

    你认为最终发布的三星S9是这个样子吗?还是说它会有着更大的变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