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全面屏新机现身 或为新款诺基亚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5/14:3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5日消息 重回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前期在中国市场气势汹汹一连推出了诺基亚3/5/6以及中国市场特供的诺基亚7等多款中低端产品,而国内诺粉们期待已久的诺基亚旗舰8却因为各种莫名的原因干脆在中国市场不推出了,传闻中的诺基亚9也迟迟没有确切的消息。

    进入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手机爆发期,手机厂商们纷纷都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而HMD经手下的诺基亚首款全面屏手机却迟迟没有消息。直到近日,诺基亚全面屏手机的消息才渐渐浮出水面。

    近日,一张诺基亚手机包装盒曝光,一台型号为TA-1054的手机被曝光,而该机正是2018款诺基亚6,同时爆料信息透露这款机型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而不久前,型号为TA-1054的2018款诺基亚6已经在工信部获得认证,这预示着该机很快便会在国内发布。

    据悉2018款诺基亚6,正面采用了5.5英寸18:9的屏幕,2.5D玻璃覆盖,后置指纹识别,配置方面,新的诺基亚6可能搭载骁龙630芯片,内置4GB RAM+32GB ROM,支持双卡双待。

    不论是发布不久的诺基亚7,还是即将要推出的全面屏手机,都让人觉得缺少些什么,在华为、小米等厂商又开始反攻中高端机市场,诺基亚真旗舰迟迟不出,在中国市场诺基亚依靠仅有的信仰,早晚也会再次跌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