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或将推出腮红金版!有望中国农历新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8/11:2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8日消息 早在iPhone X正式发布之前,就曝光了iPhone X将会有三种配色,其中新加入到新配色腮红金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在9月13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8发布了三款配色,而iPhone X只发布了银色和深空灰两款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iPhone X上还砍掉了128GB版。

    虽然,很久前就传闻iPhone X在上市后将会新配色腮红金版,这一点可一参考后加入的iPhone 7的红色特别版。而在工信部,iPhone X腮红金版也在发布后不久亮相,看来iPhone X腮红金版的加入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苹果早就规划好的。

    1506581

    随着iPhone X的产能提升和需求减缓,iPhone X的需求已经平稳,国行iPhone X期待已久的现货发售已经到来,随之国内一些电商平台的促销来看,iPhone X的价格已经松动,有至少500元的下调。

    1506582

    现在,产业链传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狂砍A11处理器订单,具体来说就是,明年第一季度A11的出货量比本季少三成。这也从侧面反应了,iPhone X明年第一季度订单量也会随之下调30%,据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X的各项供应链都已经成熟,所以在数量上控制也是对价格更好的保护。

    不过,为了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苹果会在春节左右推出,之前早有传闻的腮红金版本,并已经开始全力生产准备。另外,新配色腮红金版iPhone X,还有望加入128 GB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