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真旗舰T3谍照曝光,屏占比更高明年春天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8/17:3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8日消息 2017年注定是锤子手机最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各种被收购传闻,到两款中高端产品坚果Pro和坚果Pro 2的发布,老罗说2017年是锤子起死回生的一年。最后,锤子凭借坚果Pro的经验设计和体验,终于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开始了自己的长征路。

    坚果Pro 2如愿为锤子争一口气,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但是在定位上它依旧是中端产品,而锤子手机真旗舰的发布,才能让锤子真正坐稳,国产手机黑马的地位。哪款传说中的旗舰锤子T3,虽然在一年前就有各种传闻发布,不过直到现在,锤子T3还是不见踪影。

    不过,最近老罗向外透露,虽然坚果Pro 2在外观和硬件上有了很大改善,但是为了明年发布一个重量级产品,所以还是有所保留。据悉,锤子将会在明年春天推出一款旗舰产品,如果不出意外就是T3了,终于近日网友也带来了这款T3的渲染图。

    1506757

    从渲染图来看,该手机延续了T系列标志性的三颗实体按键,这三颗按键似乎在全面屏时代达到了如此和谐的设计,而在正面的左下角,是摄像头的所在,整体屏占比更高。机身中框上有音量键和闪念胶囊键,待机键则由底部的home键代替。机身背部采用了锤子经典的玻璃设计,指纹也顺理成章地隐藏在logo后面,顶部为双摄像头,简洁不失优雅。

    1506749

    对于这样的设计,各位看官你们觉得怎么样呢?相信老罗在此次坚果Pro 2的出色表现,会在新机锤子T3上有更优秀的设计和更完美的配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