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iPhone 8S,苹果明年将推出6.1英寸廉价iPhone 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19/10:1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   从iPhone 8/8Plus直接跳到iPhone X,这中间的跨度可谓是不小。如今多家美国媒体表示,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三款新的iPhone,但命名上不会是iPhone 8S或iPhone 9。

    按照这些媒体的说法,明年的新iPhone均基于iPhone X打造,其中两款可视为屏幕更大的iPhone X,另一款则是采用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

    17121720583677868 副本

    国内近日也流传出廉价版iPhone X的消息,国内媒体将其称为iPhone XC。他们认为iPhone XC会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机身,搭载A10处理器,但仍支持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

    6B870958E0E38AA7F195E3AF9F0BB4F45F9B9E30_size103_w640_h320 副本

    可日本媒体Nikkei却表示,苹果日前已经启动2018年廉价版iPhone X的生产准备工作,该手机材质为金属,机身重量相较玻璃机身的iPhone X而言大为轻薄。此外由于金属对磁场有屏蔽作用,所以这款手机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至于其它方面,则和iPhone X没有差别。

    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錤也在近日爆料,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三款iPhone,6.1英寸款廉价iPhone X销量会最好,售价预计6000元左右,出货量占三款iPhone总出货量的45%。

    _hyE-fypnsin9567257 副本

    考虑到多方消息均指出苹果将会推出一款廉价版iPhone X,所以这一消息的可信度较高。而从这些消息中看,最为重要的异型全面屏和面部识别肯定会被保留,后置广角+长焦双摄应该也会存在,但无线充电功能和屏幕应该有阉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