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智能3D再获认可,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9/15:2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 ivvi手机在今年凭借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技术优势,融合AI/AR、5G、3D显示等发展方向,率先提出了智能3D战略布局,成为国产自主品牌在AI/AR、3D显示等领域的集大成者和领跑者。其中,ivvi智能3D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的提出,让ivvi在今年以来发生蜕变,依靠自主研发和智能3D生态建设,多次获得创新类殊荣。

    其中包括,“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手机行业创新品牌”、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 、“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2017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等等。而智能3D战略布局在其中功不可没。

    TIM图片20171219151558

    近日,由第一手机界举办的2017中国好手机评选日前揭开序幕,国内领先的智能3D手机品牌ivvi手机凭借ivvi K5在裸眼3D方面的技术创新再次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据悉,ivvi手机在今年4月发布了智能3D手机ivvi K5,采用母公司超多维的定制屏幕,采用业内现今的状光栅技术,具备亮度高、不眩晕、2D/3D自由切换等优势,极大推动裸眼3D技术在手机领域的普及。此外,ivviK5还搭载了人眼追踪传感器和独立的裸眼3D芯片,让3D显示更加出众,内容更加丰富,带我们一起畅享裸眼3D新视界。

    随着5G的到来,以及相关政策的推动,3D技术厂商对生态圈的积极布局,裸眼3D行业将快速增长,不久前李进良教授在环球网智能世界大会上表示,随着4G、5G的发展,网络速率将大幅提升,,3D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式增长。而4G/5G+3D前景非凡,3D将成为4G/5G/WLAN的杀手级应用。

    ivvi手机及其母公司超多维在裸眼3D领域已经布局多年,有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此,ivvi还特别成立了3D交互部,旨在加速3D计算视觉领域技术研究成果落地。未来,ivvi手机将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3D及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3D计算视觉、AI、A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