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手周杰伦倾心打造R11s星幕新年版,预约抢结论珍藏

  •   2017-12-19/11:24
  • 即将迎来2018年新年,想好了选择什么新年礼吗?昨日,OPPO官微宣布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确定将于24日上海超级旗舰店首发,并于25日全国开售。也许,这一款由OPPO携手周杰伦倾力打造的新年礼正是你苦寻已久的不二之选。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基于OPPO R11s红色版打造而成,火焰般的红色机身散发着无尽的激情和张力,在2018年新年将至之际更喜庆味儿十足。同时,得益于独特星幕屏设计,热烈的红色从边缘蔓延到了屏幕之上,中间还有“繁星”点点,仿佛将星空握在了手心,呈现出迷幻的美感。

    既然是为新年定制,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自然在设计中融入了新年的元素。在手机背部,由OPPO与全球知名奢侈品供应商合作,采用新型材料与工艺,精心打造出了一个精致的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考虑到2018年是农历狗年,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显然承载了OPPO对于众多用户最美好的希冀。贴心至此,大概任谁都会不由自主的心头一暖吧!

    当然,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继承了OPPO手机一直以来最大的杀手锏——拍照。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采用1600万+2000万全新智选双摄,均配备f/1.7超大光圈,支持人像梯度虚化功能。1600万高解析摄像头负责白天成像,一颗2000万高感光摄像头负责夜间拍摄,轻松应对白天和黑夜的变换。同时,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前置全面屏手机中像素最高的2000万摄像头,引入行业领先的AI算法,轻轻一点就能拍出美丽自然的自拍照。

    目前,虽然距离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式首发还有一段时间,但预约活动已经在火爆进行中了,为此,OPPO也为广大粉丝准备了丰厚的礼物。

    2016年,OPPO曾推出OPPO R9s新年特别版,既契合了新年的年味儿,也凭借大胆的配色在非黑即白的传统设计中成功脱颖而出,引领了一时的热潮。如今,我们即将迎来各方面全面升级的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可以预见,12月24日,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首发,将再次成为冬日的爆款单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