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市场份额不断增长,目前已超越iPhone 6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0/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  截止目前,苹果公司并没有给出iPhone X的销量数据,不少业内人士推测,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会出现官方的权威数据。但近日市场分析机构市场Localytics的调查结果显示,iPhone X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增长,目前已经超过iPhone 6 Plus。

    从图表中可以看到,iPhone X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增长。在11月29日的时候,iPhone X的市场份额为2.63%。到了12月11日的时候,iPhone X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4.03%。而在12月18日的时候,iPhone X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4.56%。

    W020171220402680797909 副本

    W020171220402682266887 副本

    W020171220402683572273 副本

     

    iPhone 8/8 Plus虽然比iPhone X提前上市近6个周,但它所占的份额却比iPhoneX还要小。可以看到,在12月18日时,iPhone 8仅占据3.00%的市场份额,而iPhone 8 Plus也不过才3.69%的市场份额。

    不得不说全面屏设计为iPhone X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力,而Face ID功能更是令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与iPhone X相比,维持原有设计的iPhone 8/8 Plus自然没有太大的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