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明年iPhone提供2亿块OLED面板,价值22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1/11:5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 iPhone X发布上市之后,虽然褒贬不一,但热度不减,并没有阻止iPhone X的热卖。最近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传闻开始多了起来,据想,2018年新iPhone将会推出三款iPhoneX升级版,其中,两款继续采用OLED面板,另一款提供成本更低的6.1英寸LCD面板。

    t015217df77d72f0d1e.webp

    今年三星显示器公司一共向iPhone X供应了约5000万块OLED面板。成为苹果的独家OLED面板供应商,在明年新iPhone 中,虽然苹果在积极在寻找并扶持LG、京东方这样新的OLED供应商,但在短期内,三星依旧垄断者下一代iPhone的OLED面板。

    就在LG和京东方为抢夺苹果2018到2019年的OLED显示屏订单争得头破血流之际,最新的供应链消息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在2018年,为苹果iPhone供应1.8亿到2亿块柔性OLED面板。

    1UV4-fypceiq7996672

    这一数量相当于今年5000万块供货量的四倍,据IHS统计,三星OLED面板的供应价为每块110美元(约合人民币723元),也就是说,三星OLED面板的总营收可以达到198亿到220亿美元,三星OLED面板的收益率不断走高。

    据业内人士称,三星之所以能大幅提高OLED面板供应量,主要是因为其A3面板生产线的良品率显著提高。今年年初,三星A3面板生产线的良品率约为60%,而今年下半年则提高了80%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