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签约NBA 新秀劳里·马尔卡宁 为诺基亚手机品牌大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22/09:27
  • 芬兰篮球运动员、NBA新秀劳里·马尔卡宁与HMD 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成诺基亚手机品牌大使他的信念与HMD价值观不谋而合:坚韧、共赢,彰显芬兰人胆识

    “劳里·马尔卡宁(Lauri Markkanen)是一名天赋异禀的球员,与我们品牌形象无比契合,将会成为我们优秀的品牌大使。”HM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Pekka Rantala 表示,“他深知自己的目标,也愿意为实现目标而奋斗。我们期待劳里在职业生涯中大放异彩,同时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他提供诺基亚手机,让他能用双视野拍摄与全世界球迷分享他在NBA 的精彩瞬间,还有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1

    1997 年出生的劳里·马尔卡宁正在NBA 拼搏自己的新秀赛季,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初来乍到的他已创造了多个NBA 记录,在前25 场比赛里命中56 个三分球,被媒体誉为“活力四射”的球员。2016-2017 赛季,他为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征战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

    Lauri Markkanen 和HMD

    Lauri Markkanen 和HMD

    “我很荣幸有机会与芬兰的大品牌合作。我相信自己能够让全世界看到芬兰的实力。也很高兴能够加入诺基亚手机的大家庭,共同为诺基亚手机的未来而努力。”劳里·马尔卡宁表示。

    通过诺基亚手机的双视野模式,用户可同时前后摄像头,用不同角度记录生活每一面美好,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特别时刻。

    诺基亚手机采用诺基亚空间音频技术,所录制的视频均拥有高保真环绕声,为篮球迷们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当您观看劳里·马尔卡宁投进一个又一个三分球的视频时,您可以清晰地听到球迷们的欢呼呐喊,宛若身临其境,见证每一个精彩瞬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