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实!360手机李开新确认N6燧石黑版下周上市

  •   2017-12-22/11:27
  • 今年双十二期间,360手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N6和N6 Lite两款新品。其中,N6采用5.93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和5000mAh大电池,成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具备“三天一充”超强续航力的产品。N6拥有璀璨金和燧石黑两种配色,璀璨金色已于12月14日360手机京东超级品牌日上开售,而它的黑色版本,也就是燧石黑版目前还在量产阶段,鉴于目前网友呼声颇高,近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正式通过微博公布了该款新品的最新进展情况:“我们生产部门的同事攻克了难关,预计下周就能上,喜欢的朋友留意一下。”

    与此同时,李开新还在微博下方附了一张N6燧石黑版的最新美图,可以看到燧石黑色相比之前的璀璨金色的外观视觉一体感更强,颜值似乎也更高了,对于喜欢深色系配色的朋友来说可谓再适合不过。而新机的机身依然采用金属设计,三段之间保留微缝双线,前后上下与中轴线严格对称,细节做工颇为考究。

    作为是N系列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6此次采用的是5.93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全面屏,拥有超100% sRGB色域覆盖,准确、生动地还原应用与游戏中细至毫厘的色彩细节。82.9%的高屏占比,极大的提升了同一屏内可收入眼中的内容量,视觉体验更加震撼。由于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360手机N6虽然屏幕大小接近6英寸,但实际握感与传统5.5英寸手机相差不大,便携性非常出色。

    性能表现方面,360手机N6采用的都是一代神U骁龙625处理器的升级版——骁龙630处理器。不仅在CPU、GPU性能体验方面分别有了10%、30%的提升,在图像、视频处理和双摄等多个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是意义深远的一次全面升级。电池容量方面,N6采用了的是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8W的高速快充,实际体验中用不了2个小时就能将大电池完全充满,并且它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当做充电宝给其他手机进行充电,特别适合电池容量较小的iPhone用户,能起到临时应急作用。目前市场上,能够达到这样续航水准的手机还并不太多见。

    系统方面,360手机N6搭载基于安卓7.1.1全新升级优化的系统,其中新增的“游戏加速器”专业的游戏模式,能够自动使处理器八核全开,提升CPU与GPU的运行主频,让游戏运行时能获得最多的性能资源,另外还有针对电话、微信QQ消息、红包等不同干扰的智能人性化防打扰设置,让沉浸式体验更自在。

    据了解,目前在京东开售的360手机N6璀璨金版本已经获得了大量用户的体验反馈,京东好评率高达98%,排在全面屏手机前列。而各大科技媒体也给予了这款产品高度评价,整体来看它是一款配置全面而又具备诚意的产品。

    此外,通过360手机N6、N6 Lite、N6 Pro三款产品的合力互补,360手机目前已经牢牢占据了千元到两千元左右价位段空间,对竞品形成有力夹击。在年底手机市场大战即将到来之际,随着360手机品牌声量的进一步提升,其整体销量也将持续攀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