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K5是一款怎样裸眼3D手机,为何能够频频获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2-26/11:5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6日消息,日前,在第一手机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好手机颁奖礼上,国产手机品牌ivvi凭借裸眼3D手机ivvi K5在多项创新技术上的成就, 获得了“2017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引发广泛关注。

    QQ图片20171226115342

    据悉,ivvi K5最大的特色就是带来了颠覆性的3D显示体验,ivvi 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同时还内置了独立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

    而这已经不是ivvi K5第一次获奖了,就在刚过去的11月份,ivvi K5已经获得了两项创新大奖,一个是在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获得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接着又在2017中国智造业年会上荣获“2017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

    据悉,据悉,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计算视觉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覆盖计算机视觉关技术领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为止,超多维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其中82%以上为发明专利。值得注意的是,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近日也有消息显示,ivvi正在基于计算视觉、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结合裸眼3D,将推出一款具备AI、AR和智能3D特性的手机,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