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需求放缓砍单40%? 供应链:不存在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6/17:5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6日消息 iPhone X上市接近两个月时间,已经从最初的5至6周发货时间,实现了现货发售。同样iPhone X的第三方电商售价已经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在外界看来,iPhone X似乎没有苹果达到预期的表现。

    昨日,有消息称因iPhone X销售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公司下调了明年iPhone首季销量预期,原订单5000万台大幅降至3000万台。同时富士康旗下郑州厂区紧急宣布,全面暂停招供作业。受此影响和苹果承认限制旧iPhone 电池和速度事件,苹果当日10多只概念股中仅有两只上涨。

    对此,今日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证实了此消息的不实。据供应链消息,几家苹果代工厂并没有收到大幅砍单的消息,目前仍在按照原计划生产。事实上,此前接到苹果送死的预期目标是3000万到3500万部左右,不存在大量砍单的情况,传闻有误导性。

    不过,近日市场分析机构Localytics日前发布了一份数据,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iPhone X在iPhone阵营中的占比已经达到了4.56%。iPhone X虽有新意但热情不在,iPhone X的销量显然还不如从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