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最虔诚的布道者 海信哈利手机全面开放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27/16:47
  • 全面屏堪称是2017年手机行业里的最流行元素。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围绕全面屏产品造势的声音就从未停歇过,尤其是在苹果全面屏新机iPhone X发布之后,全面屏更是以前所未有的强劲姿态,宣告了全面屏时代的正式到来。

    图片5

    迎着全面屏的浪潮,国内老牌手机厂商海信手机于今年10月份联合中国电信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该机定位95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由95后当红小鲜肉曾舜晞代言,采用的是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不仅外观时尚、性能主流,千元出头的价格更是将全面屏手机的售价全面拉低至千元级别,被誉为是全面屏最虔诚的布道者,受到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喜爱。

    图片4

    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2017年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78%超高屏占比实现了大屏手机视觉与手感的平衡。再配备正反双面2.5D弧面玻璃背板设计,在一体式中框及镭雕褪镀边框工艺的雕琢下,尽显视觉美感,实现了手感与观感上的提升,同时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潮人的审美。

    图片3

    除了全面屏这一最热元素,海信哈利手机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在手机像素后置普遍高于前置的当下,海信手机前置高于后置的特殊配置无疑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年轻用户喜爱自爱的特殊需求。

    图片2

    与此同时,海信哈利手机还加入了专业模式、语音拍照、笑脸拍照、慢速快门、有声拍照、延时摄影等多种拍照模式以及超强十级美颜功能,可以全面满足广大专业人士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硬件方面,海信哈利手机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64位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32GB内存组合,预装Android 7.1.2操作系统,无论是上网、游戏还是观看视频,都可以做到畅通无阻、轻松自如。

    图片1

    续航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配备的是34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还加入海信智能省电助手功能,从根本上确保了手机的续航体验。与此同时,海信手机还加入了双面盲插的Type-C型USB接口,不分正反面的特殊设计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