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在研发5G信号原型机 明年新iPhone要支持5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7/18:0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  5G技术对于许多手机厂商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新技术,目前5G标准制定和相应网络搭建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业内公认的5G也将在2020年实现商用,最快也要到2019年。

    0eca58b2e4454d7a853a8b3a82ffc6bc_th

    面对5G网络这个巨大的风口,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忙着相应终端的测试工作,当然苹果也不例外,近日据产业链消息,传闻苹果明年将推出三款iPhone手机,而其中一部将支持5G信号。

    据知情人透露,苹果明年确定会推出5G版本的iPhone手机,不过具体的iPhone机型和基带等细节并没有透露。现在看来,苹果研发5G信号的iPhone原型机已经在研发中的消息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至于明年是否可能推出却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e7d3d086005946089d36c50f318049a3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发布的三款iPhone中,苹果将会调整相应的售价,除了iPhone X的常规更新外,还会有更廉价的版本出现,比如之前传闻的配备6.1英寸LCD屏幕的版本,背部材质为金属,售价在6千以内,而其余两款手机都配备OLED屏幕。

    OLED屏幕供应量短缺,导致更大屏幕版本的iPhone X被迫推迟到明年推出,而它将配备6.5英寸屏幕,因为定位高端的 iPhone 用上了各项新技术,而它的顶配版售价将会突破万元。不过也不用担心,明年的三款 iPhone 中也会有LCD屏幕低配版预计售价5000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