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8年路线图曝光:明年春季将迎来多款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8/15:0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  前几天在以色列电信公司举办的大会上,来自外媒gadgety的记者拍下了一张图片。图片中展示了华为在2018年的路线,可以看到明年华为发布的新产品非常多。

    NEM1_20171227_C0261285964_A369034 副本

    明年第一季度,华为将把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推向更多市场。同时华为还会发布三款新机:Maya、Salina、荣耀1,不过这些名字都是内部代号,真机名字肯定不会是这样。此外华为还将推出新款的A2手环、360摄像头、华为Scale和华为B618无线路由器。

    明年第二季度,华为将发布三款P系列的新机:P、P Plus、P Lite。不过按照外媒gadgety记者的说法,P系列新机可能不叫P11,而是叫做P20。而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华为也确实注册了华为P20商标。因此,P20很有可能是华为P系列下一代旗舰的名字。

    0 副本

    明年第三季度,华为只有一款产品,那便是代号为“HONOR 3”的产品。至于明年第四季度,华为将发布Mate Pro、Mate Lite和Honor 4。

    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麒麟980被爆料已经流片。流片是指像流水线一样通过一系列工艺步骤制造芯片,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流片指的是试生产,就是说设计完电路以后,先生产几片几十片,供测试用。如果测试通过,就照着这个样子开始大规模生产了。

    当时传出的消息是,麒麟980将采用7nm制程工艺。考虑到有说法称骁龙855芯片也将采用7nm制程工艺,那麒麟980采用7nm制程工艺确实有很大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