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2017年度最美全面屏 坚果Pro 2也许是你的新年换机首选

  •   2017-12-28/11:41
  •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7年也即将远去,你准备怎样来迎接新的一年了吗?也许有很多的愿望,不过,拥有一款时尚且与节日气氛完美契合的手机,那可是一定需要的,比如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配色讨喜,还有出色的性能表现,那可是一个也不能少的,最近颇具话题的坚果Pro 2可能就是你新年换机的不二之选了。

    理由一:好评超预期,黑马级表现

    坚果Pro 2刚刚推出之时,就经受了“双11”的考验和洗礼,成为京东“双11”活动安卓手机销量冠军,此外也是当天销量最高的全面屏手机。目前,坚果Pro 2在京东平台上的好评已超过12万,好评度更是高达98%,在京东平台全面屏手机产品当中销量领先,正是如此,前不久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主办的“新科技·新力量”2017互联网年度榜单评选创新手机榜当中,坚果Pro 2一举斩获“年度黑马奖”,成为名副其实的手机圈年度黑马。

    理由二:最美全面屏,时尚配色受欢迎

    坚果Pro 2之所以如此受到用户欢迎,在时下泛滥的“全面屏”市场里脱颖而出,很重要的原因是其坚持极简原则和工匠精神,机身正面通过特殊的油墨处理将传感器和呼吸灯实现了隐藏,让面板更简洁,使屏占比在视觉上更加宽广。除此之外,坚果Pro 2还巧妙将指纹识别与logo合二为一,细金线使手机颜值再次提升,被称之为2017年“最美全面屏”,特别是酒红色和浅金色非常受女性用户喜欢,也非常契合新年气氛,自然是好评如潮.

    理由三:拍照超给力,内外兼修够全面

    作为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拍照自然不能掉链子,此次坚果Pro 2可以说在这方面是放出了大招,在拍照表现方面带来很多惊喜。后置采用了1200 万广角+ 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组合,高达ƒ/1.8大光圈,全面支持Arcsoft背景虚化和多帧降噪算法,即使弱光环境下,表现也非常优秀。1600万前置摄像头加AI智能美颜的全面加持下,专业人像模式让自拍实现量身定制,时下正在微博上开展的#坚果Pro 2,拍出好气质#活动中, 用户对其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当然,坚果Pro 2的出色不仅是在全面屏和拍照,骁龙660处理器,6GB 大内存,还有3500mAh大电池,以及让锤粉们点赞的Smartisan OS4.1系统“闪念胶囊”“一步”等贴心应用,让坚果的优秀体现得非常全面,成为2000元价位表现最优秀的手机,如果新年前夕恰好有换机打算的话,坚果Pro 2绝对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