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骁龙845!三星Exynos9810发布时间确定买明年1月4日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9/16:0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按照三星新旗舰以往的发布惯例,三星S9系列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一个是骁龙845,而另一个就是会自家的Exynos。本月,高通发布了它的旗舰芯片骁龙845,它采用了最新的八核Kryo 385定制架构,采用10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达到了2.8GHz。

    191639699

    为了迎接三星明年1月即将发布三星S9和S9+,三星下一代Exynos 9810发布多的消息终于来了。

    今天三星官方在推特宣布,自家的下一代Exynos旗舰处理器将于2018年1月4日正式发布,虽然官方并未说明具体型号,但不出意外主角便就是之前传闻已久的新一代旗舰芯片Exynos 9810。

    cf7c49d5gy1fmxe2znk5yj212m0syq7v

    据悉,预计明年初MWC上亮相的新旗舰三星Galaxy S9和S9+将会搭载这一旗舰级芯片,高通的骁龙845就是三星代工的,所以Exynos 9810应该也是采用10nmLPP工艺打造。

    根据目前的资料,Exynos 9810将支持6CA载波聚合和4×4MIMO,最高下行速度达到1.2Gbps,也就是说Exynos 9810将会支持全网通功能,而CPU方面大核和小核的主频速度分别达到了2.7GHz和1.9GHz,性能媲美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按照以往惯例,三星Galaxy S9和S9+将会搭载这一旗舰级芯片,两款旗舰预计明年2月份的MWC上正式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