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手机领跑品牌青橙,告别低端手机阵营再就新局势

  •   2017-12-29/11:46
  • 双十二百家争鸣的热闹景象还历历在目,双旦又奏响了新年的手机品牌销售战局。青橙手机自6月发布VOGA V激光投影手机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在两次电商重要节点都大获全胜,一举占领了投影手机品类的制高点,可以说是意气风发。

    一方面,全新高端品牌系列给青橙带来了全新的格局,而另一方面,青橙品牌也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据知情人士透露,从今年10月开始,青橙手机内部就开始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从产品结构调整到内部组织架构,都有不小的动作。

    对此,本月28日,锐嘉科集团总裁兼青橙手机CEO乐嘉明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消费品的要求也日益增长,不仅对产品性能、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还希望能通过产品来实现自我实现和升华,传统的低端产品市场已经逐步收缩,而代表品牌的具有差异化的中高端产品将获得更集中的资源投入。

    青橙手机从2013年开创定制手机以来,就已经表现出超前的市场意识,但显然当时的市场环境还没能进化到这一高度,青橙品牌由此进入了低端产品走量、中高端产品做品牌的过渡时期,通过这样的模式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生存下来。随着时代的进步,国内手机市场环境已经日趋成熟,青橙手机通过代表性的VOGA系列激光投影手机进行了市场环境检验,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面对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青橙手机发展战略调整势在必行,主动裁撤低端产品线,集中全部资源全力打造具有差异化的中高端产品,同步增强青橙品牌建设和投入。目前只是第一阶段的动作,青橙品牌还将进行更深入的调整,加快步伐,2018年将推出多款差异化及智能硬件方面的自有品牌产品,实现品牌的超进化。

    据了解,目前青橙手机与TimeOut上海等都市生活媒体以及外交官等生活方式类品牌进行紧密洽谈,一起在2018年全面打开生活方式层面跨界的多元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