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渲染图曝光:全面屏+后置三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1/18:20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日消息  上个月底,在以色列电信公司举办的大会上,外媒gadgety的记者曝光了华为2018年路线图,并声称P系列新机可能不叫P11,而是叫做P20。而在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华为也确实注册了华为P20商标。因此,P20很有可能是下一代华为P系列的名字。

    1514698794373 拷贝

    近日多名微博数码博主贴出了一组疑似P20系列的渲染图,从这些图片中看,华为P20系列共包括P20、P20 Plus和P20 Pro这三款机型。设计方面,P20、P20 Plus均采用前置指纹设计方案,也即“金镶玉”工艺,而P20 Pro则采用后置指纹设计方案。

    FF2WQBZ34L58_a3037c58ffaa404887576f886f295774_600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手机均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方案。按照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法,这种设计方案名为“ProTriple-lens”,可拍出4000万像素的照片,使相机具备5倍混合变焦功能。配合麒麟970处理器,新机的成像水平只会有增无减。

    不过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表明华为P20系列一定会采用这样的设计。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续会有更多更准确的消息,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