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或在MWC大会上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2/15:10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在MWC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索尼发布了搭载骁龙 835 的旗舰——Xperia XZ Premium,这部手机上采用了全球首块4K HDR屏幕、全球首个自带DRAM的CMOS,还是索尼首批采用4G RAM、UFS储存规格的机型。

    按照推算,索尼应该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第二代Xperia XZ Premium,而这也符合之前流传出的“索尼会在2018年发布两款旗舰机型”的说法。

    近日这部手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图中Xperia XZ Premium2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额头”和“下巴”大为缩窄,屏占比提升的非常明显。和其他采用底部扬声器的全面屏手机不同,这部手机的扬声器开孔位于“额头”和“下巴”处。考虑到此前索尼从未采用过此类方案,所以这一设计的真实性难以确定。

    0JDZ-fyqefvx0060864 副本

    背面Xperia XZ Premium2搭载后置垂直双摄,旁边是单色温闪光灯,机身中部是索尼的Logo。从光感上看,该机采用的双面玻璃材质,配合索尼Z5上曾使用过的“青川绿”配色,看起来颜值非常高。

    4lLn-fyqefvx0060958 副本

    据悉Xperia XZ Premium2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屏幕依旧维持在4K分辨率的水准,最高6GB RAM+128GB存储组合,出厂预装Android 8.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