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消费者不满苹果更换电池方案,18万人集体起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2/15:1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苹果iPhone降频门事件发酵,苹果自从正式回应了“确实限制了部分老款iPhone的性能,限制处理器峰值性能可以降低能耗,”这则消息之后,舆论将苹果推上了风口浪尖,随后为了缓解消费者的怨言,便推出了补偿方案,将电池更换费用从国内价格608元降到了218元。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来自多方面的批评声音。

    img201712290908500

    苹果在美国、法国、以色列等国纷纷受到集体诉讼,甚至已经引发“国际危机”,如今苹果面临全球市场内多个国家消费者的集体指控。

    在韩国市场,苹果同样也第一时间发布公告称,使用iPhone 6以后机型的韩国消费者在更换电池时,将会把费用从10万韩元下调至3万4千韩元(约合29美元),但是此举反而加重了韩国消费者的不满。

    FOREIGN201610211107000200576543737

    日前,在韩国申请集体诉讼的申请者只有3万多人,但是在苹果公布补偿方案之后,集体诉讼人员在一天之内增加了15万人,总人数达到了18万人,之所以诸多的消费者对苹果的不满加剧,是因为对苹果推出的赔偿方案不满。

    据悉,韩国消费者认为,由于苹果公司承认升级新版iOS会导致旧款手机运行速度变慢,这本就是苹果自身的问题,应该提供无偿更换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