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全面屏手机新选择,搭载锤子系统的康佳S5来了!

  •   2018-01-02/11:12
  • 自从罗永浩进入手机行业,其力推的Smartisan OS因为精致和美观被很多人所推崇,而且Smartisan OS的迭代也非常之快。面对现在火热的全面屏手机,锤子也迅速的推出了坚果PRO2这款全面屏手机,当然坚果PRO2里的Smartisan OS才是这款手机的精华所在。不过想要搭载了锤子系统的全面屏手机,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康佳S5。

    系统体验优秀,颜值出色

    早在数月之前,康佳 CEO付曼青就曾表示过会推出全面屏手机,因此如今搭载了全面屏的康佳S5的诞生也就在意料之中。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这款康佳S5竟然搭载了大受好评的Smartisan OS!除了这个大亮点,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康佳S5的配置。

    作为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康佳S5采用了一块5.7英寸的18:9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即便是拥有高达5.7英寸的大屏,康佳S5的尺寸也仅如同平常5.2英寸大小的手机一样,握持感非常好。

    在拥有全面屏后,康佳S5在外观设计上也花了大力气使得其颜值十分出色。双面玻璃的设计在如今大行其道,康佳S5也赶在第一波用上了这种设计,同时配合金属边框让整机的颜值再一次提升。不同于一般的玻璃背部,康佳S5的背部3D玻璃还采用了真空离子镀工艺,在光线下流光溢彩,非常漂亮,相信能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

    配置:满足日常正常使用

    身为一款入门级的全面屏机型,康佳S5的配置也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联发科四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给S5提供的性能足以满足日常应用的运行。在摄像头配置上,S5后置镜头的像素为1300万,前置像素为800万,用来记录生活也是绰绰有余。康佳S5还拥有3000mAh的电池和支持KK闪充和指纹识别,可以说功能性上是一应俱全。

    售价和亮点颇多

    据了解,这款千元入门级预售价格为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渠道看看。不过整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人性化的Smartisan OS。有消息表明,康佳S5不仅搭载了Smartisan OS,还支持颇受好评的One Step、Big Bang等差异化功能。如果想要体验全面屏与Smartisan OS,康佳S5的诞生也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