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诺基亚6即将发布:全面屏+骁龙63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3/14:40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日消息 去年诺基亚手机在HMD接受下重新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并在中国市场首发了诺基亚6,之后接连推出了多款中低端机型,而旗舰机型却迟迟不见踪影,中低端又显得性价比不足,略显诚意。

    以诺基亚6为例子,采用骁龙430处理器毕竟是在太弱,完全与这款手机的定位和定价不匹配。不过进入2018年后,诺基亚加快了发布节奏。昨日,苏宁手机发布海报透露,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将于3天后发布,即1月5日诺基亚将举行2018年首场发布会。

    ChMkJ1pLSjmIK6t9AAEq1fZkGFgAAjvSgIS0k0AASrt158

    这次发布的新品是诺基亚首款全面屏新机——诺基亚6(2018),官方称其为“匠心独运”。有关这款新机的消息其实我们在上月中旬就有过了解,全新设计的诺基亚6入网工信部,将搭载5.5英寸18:9全面屏,采用高通骁龙630移动平台,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后置单摄,指纹识别后置,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并会提供白色/黑色/蓝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支持双卡双待,定位中端。

    海报上显示本次诺基亚6 2018版的主题是:工艺——匠心独运全新诺基亚6,这意味着本次诺基亚6(2018)或将主打工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