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再曝 支持Face ID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03 14:45:0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日消息 2015年iPhone SE横空出世,凭借单手操作性和卓越的性能著称,出乎意料的在市场大受欢迎,如今已经过了近两年时间,然而苹果却迟迟没有为其更新迭代的动作。

    c7a03a7f1eb74de5841aa7f44d82c1fc

    直至近日,有多家台湾媒体都发消息指出,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一款采用4.0英寸显示屏的iPhone新机,而它应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SE2了,据悉,这款设备将会于今年上半年问世。

    另外,中国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在发布的2018年全球智能机市场预测报告中称,苹果将会在第二季度推出iPhone SE二代,主打中端市场,同时2018年iPhone生产数量将会持续扩大,年增长率有望达到7.5%。

    苹果将会把iPhone SE2交由台湾纬创设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进行代工组装。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iPhone SE2的具体配置信息曝出,但根据行业分析师预测,其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搭载上一代的A10芯片,性能与iPhone 7系列大致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计划继续优化面容ID功能,iPhone SE二代也有很大可能采用面容ID功能,如果在这么小的屏幕中采用全面屏设计再有Face ID功能,相信一定会大卖。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