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断!三星S8出现重大锁屏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3/16:5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日消息 对于三星近年来的表现,完全可以用“问题不断”来形容。这不,新年伊始,三星就为S8/Note8两款旗舰新机而深深困扰着。先是Note 8,被用户爆出了电池耗尽后无法充电开机的问题。紧接着又是S8,被用户爆出了异常亮屏的大BUG。新年第一丑闻!三星Note8电量耗尽变砖 官方:暂不评论】

    t012f955ee2d5458c23_副本

    据报道,在近期的更新之后,不少Note 8用户反应,自己的手机在待机状态下会出现无限循环亮屏问题。据用户描述,当手机处于always on息屏待机时,手机会从always on界面突然唤醒至锁屏界面,在界面跳转的同时,屏幕的亮度也会被唤醒,大约会保持10秒左右的时间,并且还会无限循环,直到手机电量耗尽。

    基于该问题的出现,很多用户尝试了重启、安全模式重启、恢复出厂设置,甚至还采取擦除缓存分区等极端操作,均无法解决。对此,有人推测以为,极有可能是因为Bixby存在BUG而导致的锁屏问题。

    1502239300822052066_副本

    只是到目前为止,三星官方既没有对该问题做出任何解释,也没有就解决方案做出任何说明。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类似的问题也曾在之前出现过,但此前仅有少数报告,直到近期才爆发式出现。

    之前,苹果iPhoneX曾出现了低温下的屏幕失灵问题。而现在,三星旗舰机S8也出现了类似的“失灵”状况。不禁让人相信,可能一到冬天,个别智能手机真的会与这极端的天气较上劲儿。要不然,怎么能这么凑巧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