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销量曝光,走量主要靠功能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4/17:0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4日消息 去年诺基亚手机在HMD接手后正式回归,一连推出了多款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口碑褒贬不一,但这并不妨碍全球诺粉们的追捧。那么诺基亚在回归之后究竟销量如何呢?

    虽然,诺基亚在回归之后,HMD并未透露过诺基亚手机销量信息,但是我们从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却能得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据悉,近日,外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统计并公布了诺基亚手机在第三季度(2017年7月-9月)的出货量。

    从2017Q3的出货量上看,在全球范围内诺基亚智能机共卖出了280万台,轻松突破上半年统计的150万台。但是在功能机方面,诺基亚功能机的出货量高达1350万台。其中最热的是前段时间发布的复刻版3310备受欢迎。

    20180104100259666

    据悉,在2017Q3中,HMD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排名第16位,但综合功能机来看,诺基亚目前仍是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可以说,诺基亚重回手机市场后,接连推出了多款复刻版功能机,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智能手机时代,诺基亚如不能在智能手机市场拿出好的产品,也最终难逃过度消费情怀,而在此走向灭亡。

    好消息是,HMD预计今年发布6款诺基亚智能机,这也让今年诺基亚智能手机销量开始逐渐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