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设限 这就是魅蓝发一块砖头的原因?

  •   2018-01-04/12:14
  • 自从去年宣布品牌独立以来,魅蓝进入高速发展期,李楠也表示,希望围绕魅蓝打造一家潮牌店。今天上午,魅蓝为1月17日发布的新品S6向媒体送出了印着“青年良品”标识的砖头,致敬顶尖潮牌supreme,也给潮牌店准备了更多新货,玩邀请函果然还是魅蓝老司机给力。

    魅蓝宣布新机

    熟悉潮牌届的朋友都知道,supreme出了一款限量版砖头,没错就是单纯的砖头加上了logo,却受到众多潮人追捧,炒到超两千人民币一块,魅蓝也发砖头显然是想向这位潮流界的大前辈学习,不过既然是邀请函,拿到的就只有科技网站主编了,不知道后面魅蓝潮牌店建成后,这款砖头能否上架销售呢?

    魅蓝砖头

    对于即将到来新品发布会,魅蓝定调“不设限”,酷爱追逐出色的使用体验,同时将产品控制到一个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价格,这也是青年良品一贯以来的坚持。据传1月17日发布的魅蓝S6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可信度较高,毕竟在去年九月份全面屏手机爆发式增长以来,魅蓝一直按兵不动,在2018年年头带来一款全面屏新品,自然也会吸引很多用户的关注。

    设计很赞

    既然说到不设限,对于酷爱三星处理器的魅友来说,也是一个搞事情的机会。有非常机智的网友将魅蓝不设限解读为会用三星全网通处理器,这也是近期三星才完成研发的新核芯。由于魅蓝跟三星一直都关系良好,要说三星把自家全网通给魅蓝用,也是很有可能的。当然大家也不要忽略一种情况,那就是魅蓝Note6成为去年品牌明星机型,跟高通久违的合作就取得奇效,魅蓝在S6上加入骁龙处理器也不是不可能。

    发砖头预热新机,魅蓝S6的即将到来,将为国产全面屏带入一股新风。今年的全面屏市场搏杀来得特别早,究竟魅蓝S6能否从中脱颖而出,那还得看自己的造化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