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颜值我只服魅蓝 砖头都比supreme做的好看

  •   2018-01-04/12:27
  • 要说国内手机品牌谁最会玩,青年良品魅蓝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且不说新品发布会邀请歌手开演唱会,每一次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也是十分的“创意无限”“匠心独具”。魅蓝Note6发布,邀请函送“stay true”印花T恤;魅蓝6发布,邀请函送飞跃小白鞋……

    魅蓝邀请函

    今天,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又发消息称,1月17日魅蓝S6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是一块砖头。不过,它并不是一块普通的砖头!“青年良品”蓝砖的原型来自著名街拍单品“至尊红砖”,就是时尚界首屈一指的潮牌Supreme所发布的。

    青年良品砖头

    青年良品”蓝砖不仅整体采用魅蓝的专属蓝色,还在正面雕刻“青年良品”立体字样。正面边框使用的侧切面代替尖锐的棱角,视觉上较柔和,且方便手持,十分适合潮人街拍使用。从下图网友放出的街拍图来看,“青年良品”蓝砖的时尚感丝毫不输于Supreme红砖,独特的边框设计也更受人青睐。

    Supreme砖头

    但“青年良品”蓝砖本质还是作为邀请函,即将在1月7日召开的魅蓝S6新品发布会才是真正的重点。魅蓝S系列很可能会定位中高端,以“superior”为解读,再用上上目前最流行的是“全面屏”技术,我们不难猜测,新品魅蓝S6应是魅蓝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虽然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其他信息,但按照魅蓝一贯的风格,相信魅蓝S6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