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难度系数极高 360手机N6 Pro将推出银色版

  •   2018-01-04/12:08
  • 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360手机N6 Pro,凭借高配置、高性能及合理的价格,已经成为众多用户首选全面屏手机,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1月4日,360掌门人周鸿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N6 Pro银色版手机图片,并称“折腾几个月给 N6 Pro 这手机调个亮银色,有种冷冽肃杀之气,怎么样?”,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及转发,这意味着银色版的N6 Pro将成为2018年最潮的全面屏手机,同时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一个月前,360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N6 Pro,提供了极夜黑色、深海蓝色两款主流颜色,这两种颜色看上去清新雅致,华美而不失稳重。整个机身具有极高的光泽感,这是由于在工艺上采用了高反光感的前后玻璃材质面板,中框部分同样采用了高反光的亮光阳极氧化金属。屏幕方面,则采用了5.99英寸1080p、403PPI屏幕,屏幕比例也是全面屏机型主流的18:9,整机的线条感修长而精致,极窄的边框设计让整机宛若一块完整的玻璃。

    360手机此次最新发布的银色版N6 Pro颜值更高,将带来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突破。银色版新机在工艺处理上难度系数极高,需要进行多次阳极氧化上色,即便有1μm的杂质或一粒小小的灰尘,都会导致上色失败而直接报废。银色版对精度要求颇高,且需要电镀、打磨等几十道制程、几百道工序,期间产生的任何细微划痕都必须报废重做,工艺制作成本直接上升数百元。

    不出意外的话,银色版N6 Pro的整体配置将与前两款颜色的配置保持一致,即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配最高6GB的运行内存及最高128GB机身存储,配备一块4050mAh容量的超大电池,支持QC3.0 18W快速充电。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F2.2,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200万像素,专门负责虚化。

    系统方面,银色版N6 Pro也将搭载基于Android7.1.1深度优化的360 OS 3.0,深度优化的OS 3.0总体优化更新达1000多处,新功能开发达200多项,并具有游戏加速器、万能扫一扫、相机助手,识别精准率高达98%以上的全新语音助手等黑科技。银色版N6 Pro或许也极有可能加入最新潮流的人脸识别功能,带给小伙伴们最大的惊喜。不过,这都是小编的猜测而已,一切还要等新机上市才能揭开这款手机的真正面纱。

    360手机N6 Pro上市一个多月来,在京东持续热销,并创造了100%的好评率。这给其它品牌千元级档位的全面屏手机造成了无比的压力,在当前这个靠颜值走天下的时代,360新发布的银色版N6 Pro将以惊艳的质感和触感带给友商们更大的压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