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度工艺银色版来了?周鸿祎微博发布360手机N6 Pro银色版美图

  •   2018-01-04/11:39
  • 今日,360手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微博发布了360手机N6 Pro的银色版本美图,称“折腾几个月给 N6Pro 这手机调个亮银色,有种冷冽肃杀之气,怎么样? ”宣布终于克服高难度工艺生产出360手机N6 Pro银色版本,并且即将与用户见面。

    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了业内人士与粉丝的广泛关注,对于即将推出的360手机N6 Pro银色版本的颜值给予了高度评价。360手机N6 Pro是360手机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也可以称其为年度口碑之作。N6 Pro自上市以来,便备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甚至一度成为朋友圈的“小网红”。各手机品牌的年度旗舰机型那么多,为何360手机N6 Pro能脱颖而出,备受用户追捧呢?总结一下,主要还是360手机N6 Pro“高颜值、硬实力、强续航、会拍照”的四项“人设”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与喜好。

    没有公认的高颜值,哪好意思当“网红”?

    众所周知,颜值是用户选购手机的第一要素,因此,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手机颜值的追求,360手机N6 Pro 在外观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N6 Pro 是360手机 N 系列贯彻至今的对称美学,与全面屏设计风格的一次惊艳碰撞与完美调和,中轴线对称的设计原则,营造了简洁、严谨富有秩序美感的视觉印象。N6 Pro 的机身前后采用边缘对称的 2.5D 弧面玻璃面板,玻璃的弧度与前后对称的弧形金属中框刚柔交融,亮光阳极氧化工艺所打造的中框,让金属材质与玻璃保持了同步的光亮色泽,为整机沉淀出晶莹润泽的视觉与触觉感受,宛如清纯灵动的美人。

    并且,360手机N6 Pro 配备了一块 2160x1080 分辨率5.99 英寸18:9 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84.5%,18:9 的全面屏,也让手机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内容,充满了科技未来的美感。

    青春灵动的外表下,是藏不住的硬实力

    除了颜值外,手机的硬实力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一项。360手机N6 Pro 搭载高通高端的骁龙™ 600系列迄今为止最强的处理器——骁龙™ 660,相比前代(骁龙™ 653)性能提升达20%,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更有30%的提升,游戏性能出众。不仅如此,360手机N6 Pro 延续了 360 手机倍受市场好评的大内存特性,配备了超越很多高端旗舰机型的 6GB 大内存,且最大支持 128GB 储存扩展,提供更多的资料存储空间,使用更加无拘无束。用户有足够的空间下载应用,储存视频、照片等。

    续航实力强劲,备受用户喜爱

    360 手机N6 Pro突破了全面屏手机的结构设计难度,配备了一块全面屏手机中罕有的 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比一般市面上 3000mAh 电池的手机提升了近1/3的电量,且得益于 360 OS 3.0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360 手机N6 Pro 的整体功耗较前代降低达 28%,配合 9V2A 的高通 QC 3.0 快充技术,35 分钟即可充至 50% 电量,满足一整天的使用,100 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看视频、玩游戏、听音乐等使用需求。

    超强的拍照“技能”,俘获众多粉丝的心

    现在用户对于像素配置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360 手机 N6 Pro 在像素配置上给了用户满满地惊喜。360 手机 N6 Pro配备了一套先进的后置景深虚化双摄系统。主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 CMOS 传感器,对焦速度最快可达 0.1s,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而后置副摄像头为一颗 200 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专注于记录被摄物体的距离信息,搭配国内尖端的智能虚化算法,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呈现出如专业相机般的虚化效果。

    当然了,为了给用户呈现出更完美的自拍效果360手机N6 Pro 的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让自拍成片更加细腻清晰,配合先进的智能美颜算法,让自拍美得更加真实自然。

    除以上四项优势外,360 手机N6 Pro还新增了游戏加速器、万能扫一扫、相机助手等全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精致丰富,安全而又强大的手机操作体验。最最让人惊喜的是售价方面,360 手机N6 Pro依然延续360手机的高性价比,售价4+64GB版本1699元,可以说是目前最超值的全面屏手机了。目前有极夜黑与深海蓝两种可选配色,如若再推出工艺更加精湛的银色版本,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用户的喜爱,届时360 手机N6 Pro的销量一定会再创新高,让我们共同期待银色版本的到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